製造機

・=柱 | weibo:製造機_・

打江山容易,守江山难。

今年无疑是说了几百遍都还是难过的记忆,惨败是其一,故人不再却真的让人一时无法接受,尽管来去的不舍已经经历了许多,但你们对于我的意义却还是不同。

不知道2016年还能见到多少熟悉的面孔,我的脑海里永远都给你们留有一席之地。

从06年的初见,被你们华丽的脚法和温暖的大家庭所吸引

到08年见证你们的辉煌,我永远记得08年那支最美最美的西班牙

10年你们带来的惊喜,12年你们创造的奇迹

所以都不会忘记。


你们是,我看着你们成长的黄金一代,我看着你们缔造王朝,我看着你们今年的失落,我看着媒体版头大字号的跌下神坛,我看着你们在最后的那场小组赛里,熟悉的双子星,我感觉回到了08年,眼泪是喷出来的。

你们每个人都是非凡的,普约尔,卡西,哈维,伊涅斯塔,比利亚,托雷斯,拉莫斯,阿隆索…………每个人,都留下了深深的烙印。

谢谢你们,让我认识到世界上有这么可爱的人,我叫他们普姨,一开,大佬,小白,村长,托妞,水爷,虾皮,青梅,鼹鼠,席子…………

我不担心西班牙的未来,因为人才依旧层出不穷,我只是不舍和惋惜,黄金一代的黯然离开。


但是人生就是这样,从来不缺少遗憾。

以后想起你们,首先还是那么美好的回忆。

谢谢你们这些年的奉献,普姨交出大力神杯的那一刻,是新的开始。

我相信这只队伍,

它温暖,它牛逼,它充满了希望和回忆。

我相信2016年,2018年,往后的日子里,我西依旧可以重新登顶。

我永远都在这里,不论人来人去,我永远相信你们。







评论 ( 5 )
热度 ( 57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製造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