製造機

・=柱 | weibo:製造機_・

新年快乐 !!!!

回顾2014真的发生了好多好多啊,

脑子里第一个冒出来的就是我傻坎坷(。)的这一年……该说的平时也都说了,既然都新的一年了就重新开始吧,我本来就不指望什么什么夺冠啊啥的,赛季开始前我和基友说能保前三我就很开心噜是真的……(别打我)新的队伍新的征程,至于领先我们4分的隔壁嘛,该掐架的还是掐啦,该黑的还是要黑啦,每年都这么过来的嘛……

然后就是2014的最后几天,托妞回家啦,该疯的也在微博那儿疯完了,现在只想快点看比赛……至于村长……打的比赛真的好少啊希望新的一年有哪只队缺前锋快把他租来?!扭腰城连11人都还没凑齐是闹哪样啊啊啊……

……一不小心就叨了这么多足球的事情我……

2014在学业和专业课里滚来滚去很充实,学业上稳定在年段前四十啦天道酬勤没有错!专业课也在进步着!希望2015年能继续保持up up的状态!

突然就忘记下面要说点什么惹(你

总之(。)谢谢这一年来大家的关照!!认识了新朋友,继续调戏着老朋友,很好很好嘛!!

在电脑前纠结了很久不知道要画什么好,最后就画了这两只,牙牙好可爱啊(*/ω\*)等放了寒假再摸摸摸摸摸!!!

好了!!接下来,养好病,冲刺会考和期末,一切都是为了————压岁钱!!!!!

评论 ( 5 )
热度 ( 39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製造機 | Powered by LOFTER